他自己

(3)无瓷世界看强瓷

  all瓷

  (嗨嗨嗨,本人来更文了)

  “honey还是没有忘记他们”美有些烦躁

  “我以为我模仿的很像了,可在他的眼中,我只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,因为我终究不是他......”俄的眼中闪过失落

  “有时我还挺羡慕他们的”法轻声道

  “这永远都是瓷的伤痛”英无奈叹,他们在彼此眼中都看到了失落和惆怅

  那个人好像永远都不会倒下,好像永远都站在世界高峰,不论几千年前还是近几百年中,他永远是他们所见不可触碰的人

  日和韩非常不敢置信'凭什么他矗立千年还不倒?还越来越强?我不服!'

  他们像是想到大唐盛世时,心中眼底满是不甘

  苏和南眼中闪过柔和之色“这位小同志,看来和我们感情不浅啊”南

  '凭什么这俩老东西可以让瓷如此在乎,也幸亏他们已经死了'四常脸上无所谓,心中倒是不断打鼓

  他们也想要把瓷拉下神坛,与自己一样染上污秽,经过这几个小时的观影,倒是有好多人对瓷发生改观

  周围的事物开始倒流,与记忆渐渐重合

  瓷看到了自己刚被苏捡回来,三个人其乐融融的模样

  突然,苏的眼睛变红,他抓住瓷,想把他占为己有,后来,苏解体了

  瓷又把俄捡了回去,时常会看着俄'他们长的真像'

  瓷又找到南“南哥,你会离开我吗?”“放心吧,小同志,哥会永远陪着你”南温柔的摸了摸瓷的头

  没过多久,南就躺在瓷的怀里四分五裂

  “小同志,你走吧,哥太丑了......”“南哥......”这位东方美人又一次流下泪水,他失去了自己重要的两个人

  “同样是被苏捡回来的,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?不过你们倒是终于死了”美心情不错的吹着口哨

  “你不说话,没人当你是哑巴”苏南红眼特效

  “切”阿美不屑

  俄很同情异世界的自己,自己就像一个替身,如果瓷会回来,一定要罚他猛熊生气

  '为什么要为他们流泪?我可以把你弄哭,然后画下这美好的一刻'法温和的笑着,如果忽略他眼底的冷漠会更好

  “真不知道那个我看上他哪儿了,脸还是身子,不过那个瓷可真让人意外”英

  (我好像把他们写崩了......QAQ)

  瓷被吓醒了,随后就看到俄美英法正委屈(???)的看着自己

  “你们怎么在这”瓷一脸懵逼

  “瓷/honey/达瓦里氏…”英法美俄“???”瓷看了看表,怎么就晚上八点半了?你们吃了吗?没吃的话,我多做几份”

  “有法棍吗?”

  “我想吃仰望星空派加一杯红茶,谢谢”

  “有可乐汉堡和炸鸡吗?”

  “有蓝莓馅的饺子吗?”

  '你们杀了我吧!'瓷核善的笑了笑

  “请把你们说的生化武器收回去,谢谢,不然我不介意送你们上西天”

  (今个不是你们死,就是你们亡!!!)

  “我从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老怪物,没想到还有这么贤惠的一幕”英有些意外

  “第一次认同瓷的话”苏南美俄

  “我们做的不好吃吗?”英法默默拿出法棍和仰望星空派……

  “那不是生化武器是什么?一个把人牙崩掉,一个直接毒死人!”英法俄美很激动的说

  某些被法棍和仰望星空派残害很多年的受害者们……

  在瓷爹的武力镇压下友好劝说下,他们被迫开心的被瓷踢出厨房

  瓷随便做了十几道菜,让他们吃完就赶紧滚,美好的一天结束了

  瓷做的菜出现在众人的餐桌上,众人生怕瓷下毒,一个两个都没敢吃

  小巴默默的尝了一口,眼睛都亮了“瓷哥做的真好吃!”

  沉默过后,一些人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,结果让人眼前一亮,纷纷加入吃饭的队伍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~

评论(40)

热度(124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